半个楚慈

努力。

【二月春风】贰

【二月早春】「贰」by四面楚歌。
     “你是说……我需要告诉他?”源博雅僵硬着脸问道。
     八百比丘尼用法杖拨弄着近处的星光,抿唇笑道:“依晴明那个性子,你不告诉他,恐怕是没希望了。”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源博雅又想追问,又有些问不出口。        晴明不是以前说过他喜欢活泼的女孩子吗?
    晴明会答应吗……    八百比丘尼暗中轻笑,真是笨。
    晴明那么严谨的人,这段时间却总是拿错符咒。
   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,这两个人却陷在对方构成的迷宫里出不来,甚至惶惶不安。   
    “去吧,再不去大家都回来了。”
    源博雅悄悄在暗处站着看着晴明。
    他正在喂猫,无可奈何的抱起这只拦住那只,有些慌乱的生怕那只肩膀上的花猫掉下来。
    刚刚坚定下来的心突然开始晃动模糊……
    如果被拒绝了呢……
      晴明终于料理好所有小猫崽,正拍衣服,余光突然瞟到了暗处的某个熟悉身影。
    “博雅?”他轻轻出声,这是怎么了?一声不吭。
    “怎么了……!”源博雅突然几步过来,一把拥住了他。
    晴明突然就失声了。   
    这是他期望已久的怀抱。
    从小时开始,无比渴望的一个怀抱。    
    鼻尖尽是源博雅特有的味道,让人无比安心。
    晴明逐渐放松下来,靠在他的怀里贪婪的汲取着暖意。
     源博雅却是浑身紧张,不知道怎么了,刚看见晴明对着他发问,眉宇间尽是暖意,就突然脑子一片空白,待反应过来,已是一股松香和味道缭绕在身边。
    一片寂静。
      “博雅……” 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源博雅臂弯一紧。
    “……”晴明失笑,弯起了眼角。
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  

     何其有幸。   
     在人海茫茫中遇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,并且那个人也恰好看到了自己。
      世上最动听话语不是我喜欢你,而是我也是。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完啦~  
    最近想写文,喜欢的几对却都没有思路,难以下手。   
于是对着博晴伸出了罪恶的爪子。  
    写的很烂,也在努力提升自己。   
博晴真的太般配了,风格也是我喜欢的。
    有句用烂的话却觉得莫名合适。   
    春风十里不仅你。
    三党,比较短小。

——2018.3.2
     四面楚歌。

评论

热度(15)